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赴汉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平谨华      为落实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扩大我校在中学师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管理学院制定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

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及学工干部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于6月23日至26日前往汉中市11所重点中学开展宣传咨询工作,通过集中宣讲、师生座谈、现场咨询等方式,帮助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奖助体系及学生活动等情况。同时,学院分别与宁强县天津中学、城固一中、勉县武侯中学、西乡一中、西乡二中等多所重点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合作协议。

在咨询环节,我校展位吸引了大批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着重从我校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以及2019年的招生政策等方面向各位考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细致的讲解,并根据考生的成绩和排位给出合理化建议,进行一对一的志愿填报指导。全面的咨询和贴心的服务得到学校、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汉中市各中学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双方的合作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吸引汉中地区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打下了坚实基础。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助力学校本科生生源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