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田莹 )          为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搭建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7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邢建林,总经济师王浩阳,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德萍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邢建林介绍了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多个方面加强交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学院院长王成军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优势及专业特色,并就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实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希望企业在建设就业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互利共赢。

揭牌仪式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产学研”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