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激发师生家校情怀——艺术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肖嘉欣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行政以及工会领导集体看望退休教职工活动。9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党委书记杨晴、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永亮以及部分工会委员带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礼品到艺术学院退休教职工家里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在看望的过程中,学院领导非常关心退休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及退休后的生活,并向老师们热情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的现状,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非常感动,深情表达了对学院专程慰问的感谢。

走访看望退休教职工,激发师生的家校情怀,聚集正能量,营造尊师重教、崇德向上的良好风尚。艺术学院正是秉承建大优良办学传统和老教师教书育人的高尚职业操守,不断开创本科教学和艺术创作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