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郭欣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强师德、铸师魂,增强学院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职业归属感,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系列活动。

9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举行了宣誓活动。在青年教师标兵张新生教授的带领下,学院教师全体肃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紧握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爱国守法、忠于职守,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为人师表、甘于奉献,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牢记自己肩负的重大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铮铮誓言,努力做一名学生爱戴、社会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双节期间,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看望了部分教师。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院长王成军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走进管理学院退休教师杨茂盛教授和在岗教师黄光球教授的家里,代表全院师生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学院领导倾听了两位教授对于学科发展及专业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于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贡献智慧与力量。

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既是一份神圣的职业,也是一项值得我们奋斗一生的事业,管理学院将继续围绕弘扬尊师重教时代主题,引导广大教师崇德修身,教书育人,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