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李铮 )  9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受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委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重点展开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行了深入的理解和领悟。对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为师生谋幸福的初心,强化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对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树立担当精神,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有了更为全面、更加深刻地认同。

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矢志不渝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同时大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目标任务是职责使命,必须敢于担当、善作善为,把师生员工内在的激情转化为谋事干事成事的实际行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继续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不断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持续性和常态化,发挥理论学习先学领学作用,引领学院党员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