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召开工会成立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刘昌明 )  9月1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成立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厅举行,校工会吴永婷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院长周元臻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佰龙、陈双莉、刘昌明、李鹏程、李国平、毕强、顾慧敏等7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学院工会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刘佰龙同志为工会主席、陈双莉同志为副主席。

院长周元臻在主持会议时对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切实履行“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等四项职能,将学院工会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的“教工之家”。

接着,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主持。会上,副院长付义乐、周军分别学院专业和实验室建设、学科科研及研究生相关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进行展望。

会议最后,院长周元臻对学院本科教学标志性成果、实验中心建设、学科评估、ESI排名、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