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文体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及基层党组织培训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并对各党支部党员自学内容做出了严格要求。

吕永安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体育学院作为基础课教学单位,必须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并且要求体育学院全体党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衡阳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进行了深刻阐明。

率先垂范,起而行之。下一步,体育学院党总支将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把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