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集体读书会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姚红红 ) 9月20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集体读书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

马立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出台并下发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有序推进。随后,马立建、赵福才、姚红红三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三篇文章。

集体学习之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实现冶金工程学院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