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科学院与深圳市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共建“智能建筑虚拟仿真实验室”签约和揭牌仪式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增喜)9月26日上午,我校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深圳市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在建科学院309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深圳市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丁、研发副总裁景奕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廷林、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初士兴,建科学院院长李安桂、党委书记于军琪、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行政办公室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增喜主持。

签约仪式上,黄廷林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同立方公司的虚拟仿真技术能在本科生实习实践方面做出成就,并祝愿同立方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李安桂对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与建科学院联合共建“智能建筑虚拟仿真实验室”表示欢迎,并对公司对实验室捐赠价值50万元的仪器设备表示感谢,他还强调了双方合作要进一步把“智能建筑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及双方合作落细落实,做到可持续建设与发展。丁丁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教育行业中虚拟仿真业务取得的成就,希望能与建科学院就虚拟仿真教学深入合作,也祝愿建科学院越办越好。

校企双方本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原则,就如何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平台,进一步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室、应用虚拟仿真技术开发教学产品、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安桂院长、丁丁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联合智能建筑虚拟仿真实验室”共建协议,黄廷林副校长、丁丁董事长共同为智能建筑虚拟仿真实验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