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不忘初心知党情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为庆祝建国70周年,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西安沣京工业园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学党史不忘初心,知党情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支部党员师生共70余人参加组织生活。

邑区党群服务中心宣誓广场,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同志的领誓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举行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员教育基地”“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西安沣京工业园企业综合党委书记曹宏分别与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邑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沣京工业园众创空间。

在党群服务中心展厅,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召开的的情况;在工业园众创空间,师生们参观了化学化工类企业的生产和研发车间。

最后,学院全体党员在邑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中的《新中国诞生》和《领航中国》,回顾学习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