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小侠  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在教学大楼83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总会计师胡志军参加学习并讲授专题党课。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胡总会计师首先对管理学院党委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谈了三个方面的体会和认识:一是要领悟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守住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三是要践行初心,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也是“创一流、建百强”目标的关键阶段,管理学院作为二级学院,要找准学院在学校发展中所处的位置和作用,细化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指标任务,努力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

最后,胡总会计师结合主题教育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精准“查”,坚决“改”;二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方位引培人才、用好人才,服务人才,努力造就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三要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学科特色,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争取所有学科在不同层面争创一流; 四要重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优化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立科学的教学运行机制,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形成浓厚的科研氛围,鼓励激励教师结合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积极投入科研工作,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对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小结,同时也结合学校的工作要求,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能力,落实工作要求,检验工作成效,以学促改,以改促建,共同推进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