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寻初心 明使命 ——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 “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程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触历史印迹,点燃奋斗激情,10月2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集体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板块,展出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该展览中详实生动的史料,为观众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陕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全方位的变化。这七十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勤劳智慧的陕西人民锐意进取,战胜种种困难挑战,在各行各业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使古老的三秦大地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并受到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赢得了更多更大的发展机遇。陕西七十年来走过的道路,充分体现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党的领导的伟大正确。

此次观展,是对全员党员精神上的一次洗礼。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看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陕西发生的剧变,身在陕西的我们倍感自豪和振奋,心中满满激荡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寻初心,明使命,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定将奋勇当先、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实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