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尧一行深入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党办 校办  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尧带领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副校长姚尧对化学与化工学院当前工作及发展规划给予肯定,并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深化人事改革、凝练学科方向、精准发展定位,突出特色实现差异化生存。

座谈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周元臻就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围绕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人事处处长高旭阔希望学院能抓住学科特点,主动探寻问题解决方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字、图片:刘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