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赴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资源工程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师资结构,提升师资力量水平,推动学科建设。10月20日至10月22日,结合学校人事处近期招聘工作安排,资源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师龙涛、学生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徐毅前往吉林大学、东北大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并深入走访了相关学校的对口学院、专业。

期间,龙涛、徐毅一行先后参加第二十七届东北三省硕博人才招聘会长春站及沈阳站的招聘活动,向前来应聘的人员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待遇政策等内容,详细的说明了学校及学院的招聘意愿和人才需求情况。

10月21日上午,我院一行前往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双方就各自学校发展历史、学院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均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增加交流机会。

10月21日下午,我院专场青年博士人才招聘(交流)会在东北大学采矿学馆进行,十余名采矿、矿加、安全专业应届博士到场参加,由我院龙涛老师将学院科研现状以及招聘政策进行了解读。

资源工程学院自恢复重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师资力量、优化师资结构,此次东北之行打开了我院与知名高校人才引培工作的新局面,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合作交流,也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图片:徐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