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学生支部部分党员代表赴学校定点扶贫地区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上午,学生支部一行在板岩镇钢研希望小学与小学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开展“三下乡”活动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具体的开展形式展开了交流。交流会后,双方进行了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午,学生支部一行人分为两组,一组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老党员、老兵的家中进行交流学习。学生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老党员进行沟通交流,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了老党员、老兵的故事和他们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

 

另一组,到钢研希望小学与孩子们开展互动交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学生党员与孩子们通过开展课外活动、课堂授课、谈心谈话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赴石庄子村开展的活动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的一部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学生党员主题教育的思想上受洗礼,实践中长才干,行动上做表率要求,全体参加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感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要奋发努力,成长成才。

 文字:石一鸣    图片:彭世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