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总会计师胡志军深入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贯通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项措施,11月1日,总会计师胡志军同志深入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推动问题解决。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上,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从全院师生中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校车运营服务、导师指导研究生工作和学习的基本空间保障、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交流过程中,胡总会计师仔细聆听老师们的发言并进行详细记录,不时与老师们进行讨论,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解决的措施。

交流结束后,胡总会计师对与会教师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大家表现出的主人翁意识表示赞赏。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围绕我们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查找问题,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开展广泛调研,摸清学院发展和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希望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用科学有效的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希望运用好这次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推进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同志强调一定认真梳理总结相关意见建议,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也希望大家能够持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文字、图片: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