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宣讲与走访调研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副书记刘佰龙等一行赴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并就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与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光成等交流座谈

与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建成等交流座谈

在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进行了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宣讲并积极联系在读博士和相关人才。调研期间,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活动、实验室管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还参观了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建工作室,充分了解了其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

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作为,前往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等调研交流,在进行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同时,学习了先进经验、明确了发展方向,为学院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借鉴。

文字、图片:刘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