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二工作小组于土木工程学院督导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上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二工作组组长崔明军、联络员张明磊于土木工程学院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院长史庆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晓霞及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工作组查阅了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和会议记录,听取了张成中书记对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期整体推进情况及工作计划落实情况。由任书记就学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特色工作及亮点做法进行了具体汇报,学生党支部书记屈鹏飞就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了汇报。结构实验室与检测鉴定站党支部书记郭昕和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教师王威分别就各自学习情况和学习感想进行了汇报。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二工作组组长崔明军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方面的工作成绩和突出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崔明军组长认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整体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尤其以刚刚顺利闭幕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为契机,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进学院实际工作,落实到具体业务之中,促进了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提升工作水平,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文字:图片: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