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学院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20余人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集体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陕西省的发展变化。

此次展览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展陈面积7000平方米,展线长度1000米。选用不同历史时期的近千幅珍贵图片和近400件实物展品。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通过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实物展品,充分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个领域中取得的显著成就。参观中,同志们在回顾新中国70年奋进历程中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深刻感受到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斗热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做理论武装的引导者、理想信念的守护者,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强化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原动力,把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和根本任务担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院上下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奋斗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文字、图片: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