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赴陕西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双创工作调研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学院双创工作水平,开拓工作思路和视野,学习兄弟高校双创工作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11月4日,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副院长王慧琴,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燕妮,院团委书记张颉,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许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丁莉一行前往陕西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双创工作调研。

陕西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马令坤(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严渭青,院长助理张鹏伟,计算机系主任陈景霞,电子信息系副主任张攀峰,院党委组织员贾谋,院团委副书记张建利与信控学院调研团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管理运行机制、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途径和方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双创工作教师激励政策和措施、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大赛典型经验和做法、发掘和培育在校大学生创新型创业企业的模式和路径、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运营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的特色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过后,调研团参观了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的专业实验室、众创空间等基地,参观过程中,张鹏伟阐述了相关基地在提升学生双创竞赛方面的积极做法,从组织策划,竞赛指导、保障措施,以及成果传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调研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奠定了基础,信控学院将会在接下来的双创工作中,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寻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助力信控学院双创工作取得新突破。

文字、图片:杨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