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教学大楼918室召开。院长李仙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焱、李娟娟、张宏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主持。

会议伊始,杨航征结合个人撰写的《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从学院教师队伍现状及存在问题、人才引进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省内部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一些探索性做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考等方面对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剖析,并指出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人才队伍建设的新形势,务必抓住机遇,改变思维方式,采取有力措施,尽快选优配齐专职教师队伍。

李仙娥结合个人调研报告《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的难点及对策》,从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的新要求、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面临的难点、促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的对策等方面,对如何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提出了理论与实践的思考。

李焱、李娟娟、张宏程结合分管工作就调研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典型做法、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杨航征总结指出要充分用好调研成果,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并且尽快形成工作制度,确保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师生的工作思路与自觉行动。
 

文字、图片:刘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