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下午,建科学院党委在312会议室和409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出席并分别主持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各系、中心党支部,机关、团队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学习计划及安排、主题党日活动、特色工作开展、检视问题与整改情况等方面依次做了汇报交流。

随后,于军琪、袁庆华分别向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利用好、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字、图片: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