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做好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西建大教组〔2019〕17号文件精神要求,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班子全成员、院长助理及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张成中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调研的推进情况,并对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从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学院班子的专题调研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张成中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主题教育工作扎扎实实开展起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学院院长史庆轩围绕国家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的调研成果,梳理了学院建设中存在的学科方向发展不平衡等七个方面问题,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归纳总结出加快前沿研究方向的拓展和培育等七个方面的对策和思路。班子其他成员和院长助理分别以完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实验室安全管控及实验室发展、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学院ESI稿件被引论文的现状及努力方向等调研成果展为内容,逐一交流发言,对照存在的问题,理清解决思路,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和对策。

调研成果交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土木工程学院通过实地走访对标高校、与师生交流、与学院党支部座谈等形式,围绕前期调研提纲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后期将继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大思想动力、转化为科学有效的实践指导、转化为推动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发展的有效共识。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