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前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主持。

会议伊始,杨航征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高凤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萍、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太山、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志红,分别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杨航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总支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各支部要深入研究,集中攻关,着重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力争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杨航征就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强化制度意识,对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狠抓落实;二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引导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从思想上剖析问题根源;三要按照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组织程序,严格、规范的开好支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对新制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学习制度》进行了讨论。

 文字、图片:刘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