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分享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管理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西楼219举行了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分享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院长王成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副院长兰峰,各系负责人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主持。

十二位青年教师分别围绕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岗位目标介绍了自己取得的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分享了自己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生指导、业务培训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

随后,学院领导和各系负责人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青年教师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目标,对学校、学院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指出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交流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交流过程中,王成军对青年教师为管理学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青年教师入职后的这个阶段非常重要,是稳基础、强素质、提能力的关键时期,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保障,他着重强调了学院鼓励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四项计划:个性成长计划、交流提升计划、成长导师与团队计划、名师培育计划。

陈向阳对青年教师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发展的力量源泉,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认真学习中省、学校各级政策和制度,在深入理解的前提下高效执行落实;广泛开展不同层面的交流,拓宽眼界和研究边界;学会共享现有资源,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经常梳理总结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收获。 

 

文字:平谨华    图片: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