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学风建设基础,结合我校《关于加强过程考核和严格考试组织的通知》要求,有效推进期末考风考纪工作,引导学生在考试中端正态度,诚信应考,管理学院于12月5日在学府城12栋101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副院长张新生,本科教学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张新生主持。

陈向阳对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对待,扎实复习,查漏补缺,在学习过程中锻炼意志,磨炼品质;二是树立诚信考试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排除外界干扰,调整心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结果,三是考试是检验学习效果的基本形式,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张新生指出,学院围绕学校学风建设质量年的总体要求,做了不少工作,总体来看,我院学生学习意识整体提高了,无论是班风、学风、还是学习纪律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成效。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张新生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以高目标、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夯实基础,抓住重点,掌握技巧,调整状态,轻松应考。

教学办公室主任郑彦全老师结合学校有关要求,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制定的考试管理规定和考生守则,并就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为大家作了说明,提醒大家要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在考试前检查好考试用具,保持良好状态,积极应考。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