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集中学习先进典型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陈绍藩、徐德龙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2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校史馆,集中学习先进典型专题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共同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学校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在校史馆二楼,大家参观了徐德龙同志和陈绍蕃教授事迹陈列厅,展厅以图文并貌的形式展示了两位同志的生平事迹。参观过程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永安结合陈列内容,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德业双馨铸丰碑——陈绍蕃先生先进事迹” “沙石台上一胡杨——徐德龙院士先进事迹”。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两位前辈为标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文字、图片: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