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12月25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在学院32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冠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主要业绩和荣誉、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工作意见建议及2020年党建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述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总结讲话并强调,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上级有要求,学院有需要,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目的是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促进我们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述职也是对一年工作的回顾总结,找出存在的不足,规划未来努力方向的一种很好的形式。

魏彦民要求,各支部要把握近期和明年党建工作重点,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对支部党建任务的重点进行排查整改,找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对症下药,提升党支部的核心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成为推动学院党建发展的巨大动力,以党建发展带动学院发展。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