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众创空间揭牌暨签约仪式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升学生实践能力,12月26日,信控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工科楼513会议室举行众创空间揭牌暨签约仪式。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信控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公司代表参加仪式。

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在致辞中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信控学院学科紧贴时代特点,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近年来,学院的双创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校企合作是技能型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共建众创空间为学院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共建众创空间为契机,加强合作,形成校企共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王乐忠对粤嵌公司在IT技术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和能力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建大秉承着优良的校风校训,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进展,众创空间也一定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信控学院院长段中兴与王乐忠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共建众创空间协议并共同揭牌,段中兴代表学院接收粤嵌科技捐赠仪器。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共同参观了众创空间。

本次众创空间揭牌暨签约仪式,深化了校企合作模式,学院在以后的合作中,也将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