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老挝汉澜管理学院来访西安建大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31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沙耶武里省教育厅、体育厅副厅长蓬玛吉翁达,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汉澜管理学院副院长蓬巴色献一行6人来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延龙、副院长吴宇、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羽、文学院中文系主任冯阳参加了会见。

杨延龙对蓬玛吉翁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吴宇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优势学科、来华留学生现状等方面的情况。

蓬玛吉翁达及汉澜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选拔优秀学生来我校攻读学位或进行短期语言进修,同时也希望我校可以派出优秀汉语教师助力汉澜管理学院汉语专业的开展。

会议中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期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合作。会后,蓬玛吉翁达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校园及部分设施。

文字、图片: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