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管理岗位考核述职答辩会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1月3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2019年度管理岗位考核述职答辩会在工科大楼1106会议室召开,学院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师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会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佩主持会议。

在述职答辩开始前,院长李林波对学院2019-2021聘期管理岗位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实行年度量化考核是学院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能力的一个有力抓手,希望参评人员能按照要求认真汇报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客观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下一步整改思路,让述职考核真正起到“以评促改、共同进步”的作用。

随后,12位机关管理岗位人员对照岗位职责,围绕个人2019年完成的主要工作、不足之处以及下一年的工作设想依次进行汇报,评委们针对汇报情况点评提问,并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管理岗位年度考核是学院实行全员岗位聘任与考核工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将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此次述职答辩会聚焦岗位、聚焦职责,每位参评人员准备充分,既有具体的工作实践,又有理论创新,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马立建强调,学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热情服务;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断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