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暨机关人员述职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7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暨机关人员述职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汇报,与会领导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和现场测评打分。

张卫华在总结讲话中对述职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做一个正派的人;二是要提高自身的思想品德,以德服人;三是要具有广博的知识,以才服人;四是要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才能以能服人;五是要有群众工作本领,践行为民宗旨,深入群众团结群众,学习群众依靠群众;六是要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字、图片:刘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