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举行党支部党建述职学习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双创”工作,充分发挥先进与样板党支部示范带动作用,建科学院党委于1月10日上午在学院409报告厅举行2019年党支部党建述职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干事叶磊主持。

会上,建环系教师党支部、热工流力中心教师党支部、地下环境团队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作为支部代表,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其他党支部则以书面述职的方式总计了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参会的学院领导一一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对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建议和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奋斗方向,继承并发扬优良传统,为一级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努力奋斗,同时应抓党建、促发展,将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二是提高整体支部建设水平,落实基层党支部述职工作,提前完善资料储备;三是夯实各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先进与样板党支部示范带动作用,凝聚广大师生,为实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添砖加瓦。 

文字、图片: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