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总结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团队及个人,积极谋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1月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院长史庆轩代表学院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谱新篇》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2019年度工作总结、年度综合业绩考核排名情况、“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一流学科建设完成情况、2020年主要工作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仔细的分析。史庆轩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期盼全院师生在2020年继续蹄疾步稳、阔步向前,努力书写土木工程学院发展新篇章。

学院副院长朱丽华宣读了学院2019年表彰文件。“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薛建阳教授、郑文杰教授、刘西光副教授等3位“绍蕃学者”以及高性能组合结构与混合结构创新团队等5支科研创新团队依次作为学院2019年在人才建设、团队建设中的先进代表上台接受表彰,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同时,表彰会上对获得2019年度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

在全场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19位入选我校“从教30年教师”的老前辈上台接收学院表彰。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依次为老前辈们献上鲜花、佩戴红围巾。张成中为获奖老前辈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张成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学院事业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单位、科研创新团队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的卓越成绩与表彰奖励表示热烈祝贺。张成中指出,2020年学院将迎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土木水利类工程博士点的申报等多项重点工作,是学院历史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关键节点,历史机遇千载难逢,稍纵即逝,唯有想干、快干、实干、会干才能抢抓机遇,取得优势,他提出四点希望与全院教职员工共勉。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规范管理求实效。二是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推动发展上水平。三是要热爱事业,全情投入,干事创业敢担当。四是要立德树人,师德为先,清正廉洁作表率。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将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聚焦学校“争一流,建百强”奋斗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建大人的新贡献。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