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单位考核述职会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度基层单位考核述职会议在土木楼310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平台建设和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国际化、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对2019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0年度主要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局和谋划。

学院院长史庆轩对各基层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结合各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发展思路,对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着重提出了要大刀阔斧图改革、立足学科谋特色、加强科研要产出。他指出,各基层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职责担当、岗位意识,主动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对各基层单位在2019年度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和肯定,他指出,各基层单位紧密围绕学校及学院的中心、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任务多、工作重,各基层单位要继续认真履职担当,全体基层干部要继续保持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振奋精神、刻苦拼搏,用加倍的努力和付出助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