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赴上海走访就业单位及校友企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就业单位及校友企业的联系沟通,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院长王成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赴上海走访了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上海圣和置业有限公司以及容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并与上海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位老师参观了企业的整体运营环境,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同时围绕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结合自己职业发展经历和收获,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对学生核心竞争力的养成和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与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在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创新创业、党建活动以及青年干部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加强了校企合作,明确了人才培养方向,以期通过校企共同努力,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双提升。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