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与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与陕西天翌天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翌天线公司)举行了《联合建立产学研实践基地协议》签约仪式。院长史庆轩教授、混凝土教研室熊仲明教授、朱军强副教授一行受邀来到天翌天线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徐天有、总经理韩红波、副总经理靳武刚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期间,史庆轩一行参观了天翌天线公司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办公环境,深入了解了天翌天线公司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产品。史庆轩对天翌天线公司复材制品的研发优势与实际应用表示肯定,希望以此作为合作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合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签约仪式上,史庆轩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优势研究领域,对双方深入合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并强调了高校科学研究与企业生产结合,实现科研成果落地的重要性。徐天有对史庆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天翌天线公司的资本优势能够有机结合土木工程学院的技术及工艺优势,切实将合作落到实处。最后,徐天有对双方将要进行的科研项目提出了殷切期望。

经现状客观评估与充分交流探讨,双方既肯定了各自优势,又展望了蓬勃前景,协同发展思路清晰、信心坚定,为后续合作持续发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