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与学生工作部举行人才培养交流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2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与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人才培养交流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晓武,副部长、范鹏飞、裴喜永、张振龙及各办公室负责人,资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主持。

刘晓武介绍了资源学院本科生招生、就业的基本情况,通过详尽的图表数据生动解读了学院在生源结构、志愿报考、录取数据和学生发展、就业质量等方面的情况,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希望学院继续推进专业评估,创建“一流本科专业”,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强化立德树人、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深化双创教育的同时加强校企合作,通过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卢才武对学工部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对学工部为资源学院人才培养现状所做的详细分析和建议表示认可与肯定,希望今后学工部能与学院就思政教育工作、学生培养模式、生源质量与招生、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同时卢才武简要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强化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共同努力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高水平人才。

魏彦民在总结中再次感谢了学工部各位同仁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本次交流会为学院找准人才培养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指出学院要在会后对刘晓武部长提供的各项数据再做出详细研究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思路,充分落实三全育人,培养高质量人才,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做好未来人才培养规划,从每一件小事出发,共同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社会需要的全面型人才努力奋斗。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