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领导慰问首批返校博士研究生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首批返校博士生返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安全返校工作,下午在土木楼前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返校路途个人防护、假期学习、科研任务等方面情况。院长史庆轩指出,学生返校工作是当下的重要环节,要确保学生返校后校园内师生安全健康,把好、把严进校第一关。同时叮嘱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强调,要安全细致、科学有序地开展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细致做好学生每日的健康监测管理。学院将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学院疫情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最后,学院领导为返校学生分发“健康包”,返校学生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采取的一切防疫措施,做好防护,严谨治学,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科研任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