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90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科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在学校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国际国内发展大势,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程福安在会议上强调,要以秦岭违建别墅问题为教训,痛定思痛,警钟长鸣;要自觉讲政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以“西迁精神”为楷模,坚持党的领导,听党指挥跟党走。同时,他提出全体学工干部要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各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不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广大学生,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规党纪,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院长张小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振奋人心,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推进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建投资,对我们今后优化学科方向,人才引进等重要工作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

其他与会老师都发表了学习感言,从发扬“西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王海波安排近期工作,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全面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双创”工作的目标要求,创新支部学习及活动形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