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担使命,交流学习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经验交流,积极推进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调研了解相关专业领域的运行状况,5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赴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交流学习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锐,系主任陈君、副主任李聪颖、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联系人、及党支部骨干教师等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处长张熠,科技处刘彦、高诣民、王继晔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是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组织拟订全省综合交通运输标准,协调衔接各种交通运输方式标准、组织拟订全省公路、水路行业科技、信息化政策并监督实施、组织协调有关重大科技项目研究和成果推广,组织技术合作与交流、并负责有关标准、产品质量计量和交通外事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张熠对我校土木学院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介绍了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党支部工作开展状况,同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专业领域亟待解决问题、新技术在交通建设方面的应用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张成中对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的热切接待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诚挚邀请来西安建大土木学院参观交流、指导工作。他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作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发展机遇,学院将全面提高交通科技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大科学研究力度,为建设交通强国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希望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深入联系合作,多为学院师生成长成才提供机会和舞台,使广大师生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立德树人”重要使命,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砥砺前行,努力为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