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赴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交流,5月15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院长李林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学工办主任赵福才一行3人赴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商讨毕业生招聘、企业职工培训、学生实习实践、奖助学金设立、科研合作等事宜。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云生,工会常务副主席、人事企划处处长刘伟,技术中心副主任吕国明,人力资源室主任王翠勤,人力资源管理师杨浩然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山西建龙轧钢二厂、李大亮创新工作室、湖心岛企业文化中心,通过现场考察和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环境、薪酬待遇、职业发展通道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刘云生对冶金工程学院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山西建龙的生产经营、人才引进、科研需求、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等情况。李林波从学校、学院历史、学科及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状况、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同时,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基地、、企业员工培训、科技项目联合攻关、校企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洽谈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李林波一行看望了在山西建龙工作的冶金工程学院校友代表,详细了解了校友们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建议。鼓励校友要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为企业、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才智,为学校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山西建龙”),是以钢铁为主业,集资源、金融、地产、儿童教育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已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钢铁冶金行业50强行列,是山西省第二大钢铁企业,主要产品覆盖了高强度建筑用钢、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等20多个品种130多种规格。多年来,山西建龙与我校在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大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支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