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文学院严密做好本科生返校安全防护工作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阻断了同学们返校回家的步伐。随着人民战疫夺取决定性胜利,我校积极开展防疫工作,逐步具备了学生返校复学的条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严二清三防四控”总体原则和一院一策、一级一策、一生一策的具体办法,文学院依据工作实际和学生需要,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提前安排部署,开展线上返校流程、防疫措施的宣讲,依托“我在校园”系统针对返校学生进行审查,强化返校学生管理,做好信息更新、返校服务等工作,严格把握重点环节,确保本次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工作要求,在5月11日、12日5名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顺利返校的基础上,18日、19日两天,学院首批申报的29名毕业年级本科生均顺利返校。接待过程中,服务点辅导员逐一严格细致核对返校信息,发放学校防疫健康包,并叮嘱在“我在校园”系统内进行返校确认,宣讲草堂校区防疫工作要求以及相关学习生活服务信息。

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院长杨延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洪胜、党政办主任裴昶、学工办主任刘雯及在草堂的辅导员在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学院返校的29名本科生,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水果,热烈欢迎大家回家。学院书记和院长的到来,让同学们既惊喜又温暖。

截至目前,文学院首批34名同学已安全返校,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