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举办“云端”招聘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加快学科专业发展,完善师资队伍结构,提高人才引进质量,管理学院特面向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开展“云端”招聘系列活动。5月26日晚,“云端”招聘重庆大学专场在线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副院长兰峰教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副院长周滔教授、教授及30余名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兰峰围绕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科研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向参会的博士详细介绍了我校和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从招聘学科专业及方向、招聘条件等方面解读了管理学院2020年招才引智计划。随后,蒋小侠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和制度。在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博士们提出的聘任条件、工资待遇、考核晋升等问题,学院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诚挚邀请各位博士参加我校即将举行的“雁塔学者”论坛,并进行深入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管理学院将疫情防控与招才引智工作统筹推进,按照“调结构、提层次、促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思路,精准对接各大高校,发布线上引才公告,举办视频面试会,持续保持“在线”状态,确保人才引进提质增量。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