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六)

来源:建科学院  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第2期)的相关学习要求,建科学院于6月上旬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主持。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日常管理、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并交流发言。学院院长李安桂首先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熟悉和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踏上新台阶。随后,袁庆华、高然、冯增喜等也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西安的具体化,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种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

于军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学校“创一流、争百强”的奋斗目标,以“奋进之笔”书写新时代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