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团队、平台和成果专家论证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团队、平台和成果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到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吉发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陆迁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候学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王洋教授、延安大学公共管理学研究所所长任晓林教授等五位专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文社科中心主任纪秉林博士、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及各科研方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詹绍文教授主持。

詹绍文院长介绍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的基本情况,结合学校文件精神阐述了学院方向凝练工作的前期进展。纪秉林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重点科研方向、团队、平台和成果论证工作的基本背景。

学院四位不同科研方向的老师就研究现状及必要性、目标定位及重点研究内容、拟建设成效等方面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对五个方向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组组长刘吉发教授对本次论证工作做了总结,并宣布论证结果,最终推选出三个有学科增长点和发展前景的科研方向。本次论证会对于学院推动科研方向凝练、提升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