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雁塔学者”分论坛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纳英才、集众智、共发展”, 6月19日下午,2020年“雁塔学者”云论坛资源工程学院分论坛顺利举行。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卢才武、副院长郭进平、院长专项事务助理卜显忠、顾清华、受邀教师评委与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冠主持。

刘冠代表学院致辞,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学院进行交流讨论,鼓励青年学者们开放交流、抓住机遇、合作共赢。

来自阿尔伯塔大学的巫林平博士、中南大学的卞继伟、顾合龙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李圆圆博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曹莹雪、辛亚楼博士与学院师生相聚云端,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6位青年学者就自身研究方向,结合理论研究与实验探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其研究领域的学术动态,并对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针对评委专家的提问做出了细致解答。评委专家对各位学者的研究成果予以肯定,并对未来研究方向提出积极意见。报告内容精彩、讨论热烈。

本次雁塔学者云论坛面向国际,聚焦青年,为海内外青年人才搭建了一个人才引进和合作交流的平台。资源工程学院将倾尽全力支持青年人才的发展,营造优良的人才成长环境,坚定实施“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增强人才制度建设与学院文化建设的凝聚力,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体系,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