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举办 2020年“雁塔学者”分论坛

来源:  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雁塔学者”云论坛成功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捷克利贝雷茨理工大学博士后王小萌,上海交通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王泽念,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刘俊,美国宋腾添玛莎蒂高级工程师张志,哈尔滨工业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在读博士夏毅,四川农业大学副教授蒋先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院长助理门进杰、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云论坛。论坛由院长助理门进杰主持。

史庆轩首先致辞,对参加本次论坛的海内外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本次云论坛的举办能够加强学院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合作,吸引广大优秀学者到土木工程学院建功立业。

受邀的6位学者分别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先后作了专题报告。几位学科方向负责人也通过云端会议,与他们就学院特色研究领域、未来发展规划、师资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受邀学者与学院建立紧密联系,与学院师生员工一起共谋发展、共谱新篇。

随后,5位受邀学者通过云端会议,分别就自身领域的研究成果为广大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参加会议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雁塔学者”云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和高层次人才之间搭起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