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正大杯”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答辩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4日,由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校赛终审答辩会顺利召开。本次校赛特邀陕西省赛区组委会评委、西安财经大学杨殿学教授担任评审组长,省赛区组委会评委、公管学院李从容教授和管理学院董明放老师、张炜副教授,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占林作为评审组成员进行作品评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和公管学院副院长方永恒等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比赛,自2019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历经宣讲动员、网络理论考试资格选拔、报告撰写、线上函评等环节,累计举办专家讲座4次;报名806人,网考700人,通过498人;函评环节提交调研报告44项,经过函评专家评审,遴选出20项调研报告作品参加此次线上答辩;经过答辩专家打分,评选出15项自主命题调研报告作品参加省赛、2项企业命题调研报告作品参加国赛。

此次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评委给各参赛学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切实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 6 项和三等奖 10 项,同时设置优秀指导老师4人。据悉,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将于7月中旬举办省赛,8月底举办全国总决赛。

文字、图片: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