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七一”党员座谈会暨“廉洁起航”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始终保持昂扬状态,砥砺奋进,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管理学院分别于雁塔、草堂校区开展喜迎“七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廉洁起航”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教学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一句句郑重承诺、一声声铮铮誓言,再次燃起每一位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随后,毕业生党员逐一分享了自己在管理学院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学院一直以来有良好的党建传统,工作扎实,在党支部的教育和培养下,自己在思想和能力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各方面都能感觉到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视。同时,毕业生党员也站在学生的视角,结合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和思考,从科研训练、课程设置、竞赛指导、活动开展等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在听取完同学们的感想及建议后,蒋小侠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表示学院党委会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也从三个方面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以不懈的努力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要坚守底线,廉洁起航,做好党员自律、自省和自清;三是相互支持,学院会全力支持各位毕业生的发展和进步,也希望毕业生党员情系母校,关注并支持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设。

陈向阳希望各位优秀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入党初心,时刻提醒自己身上所承担的使命,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这次疫情让我们看见了中国的制度优势,体会到了人民团结的力量之大,希望未来无论身处何处,大家都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秉承学校“四实”校风和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将个人理想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建功立业。

座谈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老纪检人“周永开”的先进事迹。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